蘋果大老闆:Apple Watch 幫助我減重 30 磅


Apple Watch 配備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GPS 和具備防水 50 公尺,除了是最方便的貼身助理,能在手腕上接收通知、查看訊息、接聽電話和查看行事曆外,還是強大的健康工具,能運用心率感應器、呼吸 App 和第三方健康應用,能精準測量出動態卡路里的消耗量,幫助使用者創造健康生活。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昨天在 CNBC Mad Money 節目採訪中表示,Apple Watch 的運動功能和健康監測幫助自己成功減重 30 磅。在過去 3 年中,Apple 一直對健康和健身領域非常感興趣。因為 Apple Watch 激勵你,它不斷給你反饋,它不斷給你獎勵。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會有所不同。


Tim Cook says Apple Watch helped him lose 30 pound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