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 蘋果重新發明了家庭智慧音響

HomePod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結合無線 Wi-Fi 喇叭 +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Home 智慧助理的全新家庭智慧揚聲器設備「HomePod」。外型像是 Mac Pro 圓柱形,高度 18 厘米卻內建 7 個發音揚聲器,波束形成高音單元陣列。支援 Apple Homekit 系統和 Apple Music,只要連接電源能放在家中任何地方。

HomePod 內建和 iPhone 相同的 A8 晶片處理器,能自動檢測所在環境並調整聲音的播放效果,兩台 HomePod 可自動配對工作。HomePod 並支援 Siri 語音助理,可用 Hey Siri 語音控制播放音樂和挑選歌曲。HomePod 有白色和深空灰兩種顏色,售價 $349 美金,將於今年12月發售。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