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總部“賈伯斯劇院”首次曝光!(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興建的飛碟總部「Apple Park」已於今年四月開放員工進駐,佔地 175 英畝的蘋果全新園區可容納 12,000 多名員工。Apple Park 的構想出自已故執行長 Steve Jobs,Apple Park 的劇院特將命名為 Steve Jobs Theater (賈伯斯劇院)。

無人機攝影師 Duncan Sinfield 今天在 YouTube 上傳了 Apple Park 總部最新空拍影片,能看到 Steve Jobs Theater 圓形主建築外觀和植物造景逐漸成型,外牆擁有 360 度景觀的全景玻璃。通往 1,000 個席位的大禮堂入口是一座高 20 呎、直徑 165 呎的玻璃圓柱,同時支撐著由金屬碳纖維製成的屋頂。Steve Jobs Theater 座落於小山丘頂上,同時也是 Apple Park 內的最高點之一,俯瞰著整片草地與主建築,賈伯斯劇院將於今年稍晚揭幕。

● 蘋果新飛碟總部「Apple Park」4 月正式起飛


史蒂夫·賈伯斯劇院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