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需要 iOS 11 的檔案「拖放」功能嗎


Apple 最新 iOS 11 系統加入了許多生產力功能,像是檔案 App、全新 Dock、多工處理和文件拖放功能,iPad 透過拖放功能可以把文字、照片和檔案從一個 App 拖到另一個,就像是在電腦上跨視窗複製貼上檔案一樣。不過在 WWDC 2017 發表會上和 Apple 官網 iOS 11 介紹中,拖放功能都是以大螢幕的 iPad 來演示,媒體猜測拖放是不是 iPad 專屬功能。

今天有 iOS 開發者發現,只要將 UIKit 偏好預設中把「CancelOnDeactivationPhone」這個鍵值的布爾值改為 True,就能讓 iPhone 實現檔案拖放功能。雖然在 iPhone 上操作不如大螢幕 iPad 方便和直觀,不過也證實 Apple 工程師有在考慮讓 iPhone 加入拖放功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