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音!iOS 11自動幫你卸載久未使用的App


你是不是趁 App 限時免費,或是朋友介紹下載了很多 App 呢?很多沒在使用卻一直儲存在 iPhone 裡,隨著時間一長累積越來越多占儲存空間。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1 系統加入了一個「卸載未使用的 App (Offload Unused Apps)」功能,能幫你自動移除那些不常用或者閒置的 App。

卸載未使用的 App」功能在 iOS 11 的「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裡,開啟後會動移除未使用的 App,但仍會保留其文件與資料,將來重新安裝 App 可還原您的資料 (若 App Store 商店仍提供此 App)。到底多久不使用才算得上是不經常使用?「卸載未使用的 App」功能預設是關閉,使用者有需要才手動開啟。


iOS 11 Offload Unused App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