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Yoga - 讓你在家用 iPhone 輕鬆學習瑜伽


Pocket Yoga」是款由 Rainfrog, LLC 所開發的瑜伽課程 App,曾入選 CNN 10 款最優秀的行動健康應用,能讓用戶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輕鬆學習瑜伽。Pocket Yoga 同時支援 Apple Watch,能在 iPhone 上播放瑜伽練習時在手腕上直接查看更多訊息,如正確的姿勢、剩餘時間、心率、燃燒的卡路里等。

「Pocket Yoga」提供 27 個課程可選,超過 200 張真人演示、動畫處理的體式圖,精確的展示了正確體式動作。提供了各個體式的鍛煉及益處詳解,讓你有針對性地練習。並支援多種智慧應用,例如 Apple TV、HealthKit 和多種智慧手環等。


下載 Pocket Yoga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