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賣整修版Apple Pencil:便宜$430保固一年


專為 iPad Pro 設計的 Apple Pencil,能在 iPad Pro 螢幕上精準度書寫、標示和繪畫,是各種用戶都好用的理想創作工具。今天 Apple 公司在美國官方網站開始銷售整修品 Apple Pencil,售價為 $85 美元。全新 Apple Pencil 的售價為 $99 美元,整修版便宜了 $14 美元 (約 $430 台幣)。

Apple 認證整修品為二手的 Apple 產品,在銷售前經過 Apple 嚴謹的整修程序。雖然部分產品是因技術問題而回收,但每部產品都已經過評估檢驗以確保該產品符合 Apple 的品質標準。

購買 Apple 認證整修品可節省可觀費用,獲得功能完好的裝置以及完整的說明文件。產品保證符合 Apple 的高品質標準,有瑕疪的組件保證已使用 Apple 原廠零件進行更換,並給予一年的保固。


購買 整修品 Apple Pencil


Refurbished Apple Pencil for iPad Pr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