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hot on iPhone影片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


加拿大經過數次立憲會議之後,1867 年憲法法案於 1867 年 7 月 1 日通過,加拿大省、新布藍茲維省、新斯科細亞省三個英屬北美殖民地組成加拿大聯邦。下個月 7 月 1 日是加拿大建國 150 週年,全國各地都將舉行慶祝活動。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也在加拿大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支「Shot on iPhone — A Portrait of Canada」影片,提前慶祝加拿大日。

Apple 與三位加拿大藝術家合作拍攝這部短片,分別是 Caitlin Cronenberg、Canadians 和 Humble,與來自加拿大 iPhone 用戶拍攝的攝影作品,背景音樂是 A Tribe Called Red 的「Suplex」。可於下方欣賞這支精采的“加拿大人像”廣告影片。


● 蘋果教你如何用 iPhone 拍出神之美照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