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HomePod不會記錄和上傳用戶隱私數據


和需要用戶隱私、資料來分析與銷售廣告的 Google 和 Facebook 公司不同,美國 Apple 公司不靠用戶隱私獲利,以銷售硬體、軟體和線上商店為主要收入來源。Apple 公司表示:「不會有任何訊息發送給 Apple 伺務器直到 HomePod 識別出關鍵詞“Hey Siri”,而且從那一刻開始訊息也將會被加密並透過匿名 Siri ID 發送。對於房間感測問題,所有分析都是由 HomePod 設備在本地完成的,不會發送給 Apple,HomePod 也將維持嚴謹的用戶隱私保護政策。」

Apple 官方隱私頁面清楚地表明,HomePod 不收集和銷售 Siri 或其他服務收集的用戶數據。內建 A8 晶片的 HomePod 智慧揚聲器可透過 AirPlay 2 進行通訊,從而可以在家中播放音樂。產品將於今年12月開賣,售價 $349 美金。

● HomePod - 蘋果重新發明了家庭智慧音響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