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oogle主管大讚iPhone 7 Plus人像拍照效果


俗話常說:「換了位置,便換了腦袋」,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對某些事物的看法也會改變。像昨天前 Google 高級社交副總裁 Vic Gundotra 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自己對於 DSLR 數位單眼相機看法:“對於許多人來說,數位單眼相機的末日早已到來,而我也早已將自己的專業相機收起來。在一家餐館吃飯時,隨手就拿 iPhone 7 拍了張人像,無需考慮要不要開閃光燈之類的麻煩事,令人驚嘆,Apple 你幹得真棒!”

前 Google 高級社交副總裁 Vic Gundotra 不止沒有用自家的社交平台 Google+,反而在競爭對手 Facebook 上發文。而且沒有用老東家 Google 的 Pixel 手機,對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功能讚賞有加。Vic Gundotra 表示 Android 最主要的問題之一就是開放源代碼,並且 Android 手機在拍照方面的表現都十分糟糕。


● iPhone 7 Plus 人像相機試拍分享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