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任命瀋陽女碩士“葛越”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新聞稿宣布,任命出生於遼寧瀋陽之前擔任 Apple 無線技術副總裁的 IT 女碩士“葛越 (Isabel Ge Mahe)”為副總裁及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上任後將直接向 Apple CEO Tim Cook 和首席運營官 Jeff Williams 匯報。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Apple 堅定地致力於在中國投資和發展,我們非常高興葛越將把她的經驗和領導力帶到我們的中國團隊。她近年來投入大量時間為中國的 Apple 客戶帶來創新,我們期待在她的領導下做出更大的貢獻。”

葛越領導 Apple 無線技術軟件工程團隊九年,專注於為幾乎每一個 Apple 產品開發蜂窩、Wi-Fi、藍牙、NFC、定位和 Motion 技術。她還負責開發 Apple Pay,HomeKit 和 CarPlay 的工程團隊。

在中國,她與 Apple 的研發團隊和運營商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為 iPhone 和 iPad 開發新的中國特色功能,包括最近宣布的 iOS 11 功能:二維碼支持、短信欺詐預防、以及使用電話號碼來作為 Apple ID。

葛越表示:“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在中國代表 Apple,與我們非常有才華的團隊更緊密合作。Apple 所有人都對為我們業務所在的社區做出的貢獻感到自豪,我期待著加深我們團隊與中國顧客、政府和企業的聯繫,以推動創新和可持續發展。”

葛越出生於遼寧瀋陽,普通話流利。她擁有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西蒙弗雷澤大學電氣工程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以及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葛越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在上海履新。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