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AI: 會說話的相機幫助視障朋友了解世界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微軟公司今天為 iPhone 發布了一款全新人工智慧應用「Seeing AI」,它能利用電腦視覺技術並透過語音為視障者描述周遭環境。用戶只要開啟 Seeing AI 透過 iPhone 相機對準周圍環境,就會自動讀取其中的內容,向你描述這物體的特徵。

Seeing AI 可辨識人物、門牌、車牌、路牌和貨幣、掃描產品條碼,還能閱讀標誌、菜單或掃描文件,人的年齡,距離多遠以及目前的精神狀態等,協助視障朋友了解周遭環境。

「Seeing AI」目前僅有 iOS 版,支援 iOS 10.0 系統和 iPhone 5c 以上機型,最佳性能推薦使用 iPhone 6s 以上機型,支援語言英文,用戶可從 App Store 免費下載。目前已登陸美國、加拿大、印度、香港、新西蘭和新加坡的商店,很快會在更多國家提供下載。


下載 Seeing AI



 Seeing AI: Talking Camera for the Blind
 Seeing AI app from Microsoft
Microsoft Launches 'Seeing AI' Talking Camera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