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批蘋果充電器/傳輸線好便宜 需要打個電話給我


六個月前,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貿易標準機構 (West Sussex Trading Standards) 接到民眾舉報,說自己花了 $59 英磅在 Haywards Heath 一家商店購買標榜 Apple 原廠的充電器,在家中為 MacBook 電腦進行充電時充電器出現嚴重過熱現象,感覺不對勁可能是危險的假充電器,所以向西薩塞克斯郡的貿易標準機構報告此一狀況。

經 Apple 官方鑑定後確定該充電器是假貨,會給設備帶來安全隱患。8 月 1 日貿易標準機構執法人員帶人搜查在倫敦泰晤士河畔旁的一間倉庫查獲了大批假冒的 Apple 充電器、電池、數據線、耳機和電源適配器,歷史上規模最大總價達 $130 萬英鎊。


● 蘋果提醒:別用仿冒和第三方充電器,非常危險


Fake Apple products seized in raid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