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s - 專業照片後製 濾鏡特效和自訂邊框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由 Samer Azzam 所開發的「Formulas」照片實驗室特效和自訂邊框 App,曾在 2015 年入選 App Store 最佳應用。它能自訂數十種多層照片特效,支援 JPEG、無損壓縮 PNG 和無損壓縮 TIFF 格式,還能保存所有影像詮釋資料包括 EXIF 和 GPS 資訊。

Formulas 支援的照片特效從基本顏色和色調至道地的仿真復古膠片、紋理的點綴裝飾和繪畫藝術風格都有,由著名攝影師 Dirk Wuestenhagen 所專業製作的數十種自訂邊框,包括復古紙、舊布、風化石高畫質掃描,和許多其他材質和基材,其經過繁複後製處理進行精緻化、混合和微調,以暴露自然產生的線條、瑕疵和雜質。


下載 Formulas - 照片實驗室特效和自訂邊框



 Formulas - 照片實驗室特效和自訂邊框
Formulas – 照片實驗室影像後製 App
Formulas - Photo Lab Effects and Custom Fram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