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你用 iPad + iOS 11:提升工作生產力 (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YouTube 頻道分享了 6 支 iPad 教學影片,內容都是講述在最新 iOS 11 系統如何使用 iPad,像是如何使用 Apple Pencil 簽名標記、多任務處理、文檔掃描和簽名、文件檔案管理、視窗拖拽和使用全新 Dock。

iOS 11 加入了檔案 App,能把你在 iPad 所有檔案集中在一起,方便輕鬆瀏覽、搜尋和整理所有檔案,包括雲端 iCloud Drive 以及 Box 和 Dropbox 等其他服務上的檔案。透過 Apple 今天分享的 6 支 iPad 教學影片,能讓你快速上手全新 Dock、檔案管理、備忘錄、多工處理 (Slide Over 及 Split View) 和 Apple Pencil 在 iOS 11 如何運用。


● iPad Pro 台灣開箱分享:平板電腦極致之作


iPad 如何用 iOS 11 新 Dock 提升工作效率


如何用 Apple Pencil 在 iOS 11 做標記


iPad 如何在 iOS 11 快速做好檔案管理


如何在 iOS 11 充份利用 iPad 大螢幕


iPad 如何在 iOS 11 掃描、簽名和發送文件


iPad 利用 iOS 11 多工處理完成更多事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