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付費用戶破3000萬:周杰倫也來了


美國 Apple 公司的音樂主管兼前 Beats / Interscope Records 聯合創始人 Jimmy Iovine 在今天的 Billboard 採訪中透露,Apple Music 已經擁有超過 3,000 萬付費用戶 。Apple 在今年中的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 Apple Music 擁有 2,700 萬付費用戶,過去三個月成長了 300 萬用戶。

Apple Music 的主要競爭對手 Spotify 因為有提供免費方案,用戶只需觀看廣告就可以免費收聽音樂。但 Apple Music 除了 3 個月的免費試聽外,並沒有免費收聽方案。Jimmy Iovine 表示我相信我們在正確的地方,我們有正確的人和正確的態度。但這還遠遠不夠,除了增加更多用戶,與唱片公司合作推出更多專輯並上架新歌曲外,Apple 需要做的還有很多。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