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把Siri和Spotlight搜尋由Bing換成Google


美國 Apple 公司從 iOS 7.0 時代開始,將 Siri 語音助理的搜尋結果由原本的 Google 改成 Bing 搜尋,Safari 預設搜尋引擎也增加了 Yahoo 和 Bing 兩種選擇。不過從今天開始,iOS 和 MacOS 上的 Siri 和 Spotlight 供應商將從微軟 Bing 再變成 Google 搜尋。

美國 Apple 公司將 Siri 和 Spotlight 在 iOS 和 MacOS 上的搜尋結果提供商,從微軟的 Bing 轉變為非常受歡迎的 Google 搜尋。Apple 公司表示:切換成 Google 做為 Siri 的網路搜尋提供商,iOS 中的搜尋和 Mac 上的 Spotlight 將允許這些服務在 Safari 中具有默認的網路搜尋體驗。“我們與 Google 和微軟有著密切的關係,並且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用戶體驗。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