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Drive未來也能升級最新Apple檔案系統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開放 macOS High Sierra 10.13 系統更新,為所有配備全快閃內部儲存裝置的 Mac 帶來「Apple 檔案系統 (APFS)」,它的先進架構將安全性與靈敏度提升到全新層次。不過 APFS 僅支援全快閃儲存的 Mac 電腦,並不支援舊款 iMac 以及 Mac mini 的 Fusion Drive。

好消息是,Apple 公司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最近回復用戶郵件時表示:「我們計劃在未來透過軟體更新為 Fusion Drive 帶來 APFS 支援。」「Apple 檔案系統」(APFS) 是 macOS High Sierra 中預設的檔案系統,專為配備全快閃儲存裝置的 Mac 電腦而設計。APFS 具備高強度加密、空間共享、快照、快速調整目錄大小等功能,以及強化的檔案系統基礎技術。


● 蘋果 macOS High Sierra 系統 9/26 開放更新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