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為 iPhone 加入「測量距離」功能


美國 Google 公司在最新推出的 iOS 版「Google 地圖」中,將網頁版地圖的「測量距離 (Measure Distance)」的功能帶入 iPhone 和 iPad 行動版中,讓用戶能方便規劃路線並在地圖上測量不同地點之間的距離。

Google 地圖 - 導航和大眾運輸 4.36 版中使用「測量距離」功能,可以讓用戶計算地圖上兩點或多點間的實際距離,也可以在兩個城市之間的直線上測量里程。想要測量 Google 地圖中兩點或更多點之間的距離,只要點擊並按住地圖上的任何位置以顯示紅色針腳,然後點擊螢幕底部的位置名稱,就能看到「測量距離」功能。


Google Maps App Update Brings 'Measure Distance' Feature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