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Place - 用 AR 擴增實境佈置你的家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1 系統加入了 AR 擴增實境體驗,讓 iPhone 和 iPad 能運用最新的擴增實境 (AR) 技術,你可以透過數位方式重新打造家居佈置、探索你從未到過的城市。宜家家居最新推出的「IKEA Place」App,能讓你透過 iPhone 和 iPad 的鏡頭將 IKEA 家俱虛擬擺置在你真實的家裡空間,不管是沙發、椅子、腳凳或咖啡桌都能以真實尺寸的 3D 模式呈現。

佈置裝潢家裡不需要再靠想像,開啟「IKEA Place」App 將 iPhone 或 iPad 指向家中的開放空間,接著選擇 IKEA 家俱將產品拖放到您認為適合的位置即可。「IKEA Place」目前只在美國 App Store 商店上架,要求 iOS 11 系統和 iPhone 6s 以上機型。(台灣已上架)


下載 IKEA Place for iOS



'IKEA Place' Augmented Reality Furniture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