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不需要防毒軟體!安卓表示:


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更新了 App Store 審核規定,對一些現有的應用開發規則進行了調整,並增加了新的規定。像是開發者不應該包含隱藏或沒有說明的功能,同時也不允許創造病毒和惡意軟體掃描應用程式。並在 App Store 審核機制中強調,13 歲以下的兒童將無法授權使用 Face ID 臉部識別功能,而這些兒童使用中必須要提供一個額外的授權方式。

最近 Android 手機爆發大規模駭客入侵事件,Google Play Store 商店被駭客植入名為ExpensiveWall 的惡意程式,用戶下載就會被竊取金錢和訂閱昂貴服務,目前發現約有 50 款 APP 藏有惡意病毒,受害者多達 2,110 萬人。

蘋果 iOS 系統是封閉系統安全性較高,而且 App Store 審核機制非常嚴格,蘋果表示:“我們正努力將 App Store 打造成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並希望我們的 App 開發者也能如此;如果您不誠實以待,我們之間將不會有任何業務往來。”


● iPhone 用戶必知防身術:如何預防網路釣魚詐騙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