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暴力測試:玻璃防刮、機身折彎 (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手機已於首波國家正式開賣,iPhone 8 換上全新玻璃設計和鋁金屬邊框,號稱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YouTube 頻道主 JerryRigEverything 馬上購了一支金色 iPhone 8 進行測試,看看 iPhone 8 在機身防刮和結構強度是否有比上一代更好。

由下面測試影片中能看到,iPhone 8 防刮耐磨等級要高於金屬材質,在 Mohs 莫氏硬度筆 測試 6~7 級的時候正面螢幕玻璃、鏡頭和閃光燈保護玻璃才會出現刮痕,日常使用可輕鬆應付一般硬幣、刀子或鑰匙摩擦。

從 iPhone 6s 開始加強機身強度後,iPhone 7 和 iPhone 8 一般成年男性都很難用暴力折彎,反而比較需要注意不要讓金屬邊框刮傷。iPhone 8 還在玻璃面板周圍設計了一圈緩衝層,讓手機掉落時螢幕不容易破碎。


● DxOMark: iPhone 8 是我們測過最好的手機相機


iPhone 8 Durability Test - BEND TES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