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暴力測試影片:利刀切割鐵鎚重擊


知名虐機狂人 TechRax 在拿到全新玻璃 iPhone 8 後馬上進行暴力測試,他表示非常驚訝,因為今年在 Apple Store 排隊的人潮比去年多非常多,原以為在早上 8 點開賣排隊的人不會很多。TechRax 拿來進行測試的是一台金色 iPhone 8 Plus,玻璃機身和玫瑰金色非常漂亮,機身背面也不再印有回收和 FCC 等檢驗標誌,看 iPhone 8 Plus 是否能通過利刀和鐵鎚重擊堅固測試。

從下面測影片能看到,TechRax 首先用刀子在 iPhone 8 Plus 正反面用力敲打,機身沒有產生任何的刮痕。不過用刀子摩擦和切割 iPhone 8 Plus 鋁金屬邊框,就會產生無法回復的永遠性刮傷。接下來拿刀用力刺 iPhone 8 Plus 玻璃背殼,整個背面就會出現裂痕,這是玻璃機身設計一定會發生。不過 TechRax 表示 iPhone 8 的玻璃機身比三星 Galaxy Note 8 更堅硬,需要花更大的力氣才能刺裂 iPhone 8。

最後進行鐵鎚重擊測試,用一般高度自由掉落在 iPhone 8 Plus 正面螢幕,很堅硬沒有裂痕。不過最後還是撐不到鐵鎚用力重擊,但 iPhone 8 Plus 機身完全沒分離,整機砸爛電池也沒有冒煙,安全性很好。TechRax 之後還會進行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7 Plus 掉落測試。


● 漂亮又堅固的玻璃 iPhone 8  開箱欣賞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