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界已沒有對手!iPhone 8 跨級挑戰電腦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正式開售後,搭載的 A11 Bionic 處理晶片橫掃了所有性能測試和處理效能排行榜,Geekbench 4 測試破萬分、安兔兔評測近 23 萬分。近日知名 Tom's 硬體指南也對 iPhone 8 進行了性能測試,看看 64 位元架構的 A11 Bionic 晶片是不是真的這麼強悍。

從下面的 Tom's Guide 測試數據能看到,只有 2GB 記憶體的 iPhone 8 在 Geekbench 4 的多核性能得分為 1,0170,比韓國三星最新 6GB 記憶體的 Galaxy Note 8 快了 54%。在 3DMark 圖形性能測試,iPhone 8 的得分達到了 62,532,iPhone 8 Plus 為 64,412,遙遙領先其他 Android 旗艦手機。

iPhone 8 讓競爭對手最望而生畏的地方在影片編輯,輸出同一段 2 分鐘的 4K 影片,iPhone 8 只需 42 秒,韓國 Galaxy Note 8 需要 3 分 3 秒,Galaxy S8+ 需要更長到 4 分 7 秒,完全是不同級別。


● iPhone 8 性能狠甩安卓兩條街 效能直逼電腦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