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無線充電穩穩的:何種標準/功率/要不要盤子


新一代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似乎不是什麼秘密,因為早在年初美國 Apple 公司就已加入無線充電聯盟 (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有開發者在最新 iOS 11 GM 版代碼中發現更多 iPhone 8 無線充電證據,當中包含了一個新的“ChargingViewService”程式碼,該程式不僅能夠辨識出某款 iOS 機型是否相容無線充電功能,還可以控制設備在使用無線充電功能時顯示特定 3D 動畫。

新一代 iPhone 會採用何種無線充電技術,是不是基於 Qi 標準、充電功能率多少、需不需要另外購買充電盤,是不是兩款 iPhone 8 和 iPhone X 都支援無線充電,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9 月 13 日凌晨一點就會揭曉。


● 蘋果加入無線充電聯盟:iPhone 8 新功能穩穩的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