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微軟正在合作修復 iOS 11 郵件問題


有 Apple 用戶反應在升級到 iOS 11 系統後,在 iPhone 和 iPad 上無法正常收發微軟信箱電子郵件,受影響的微軟信箱服務包括 Outlook.com 網站、Microsoft Office 365、Exchange 2016。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了這個 iOS 11 信箱問題,正在與微軟緊密合作解決問題,並將在即將推出的 iOS 軟體更新中盡快修復。

如果你的電子郵件帳戶由 Microsoft 在 Outlook.com 或 Office 365 上託管,或在 Windows Server 2016 上運行的 Exchange Server 2016,可能會在嘗試發送帶有 iOS 11 的電子郵件時看到此錯誤訊息:“無法收取郵件,連接至伺服器失敗“。

在 iPhone 和 iPad 可暫時使用微軟「Microsoft Outlook」App 來收發微軟信箱電子郵件。


● 更新 iOS 11 後 iPhone 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