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Apple TV將iPhone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視觀賞


如果想把 iPhone 和 iPad 的螢幕畫面鏡像輸出到電視或投影機顯示器上,無線可以透過 Apple TV,有線能使用「Lightning Digital AV 轉接器」,都能將 iPhone 上的影片內容:電影、電視節目、所捕捉的影片畫面輸出至大型螢幕上。

AirBeamTV 推出了兩款 iOS 應用程式「Mirror for LG TV」和「Mirror for Samsung TV」,能讓你不需要 Apple TV 就能將 iPhone 和 iPad 螢幕畫面鏡射輸出到 LG 和 Samsung 智慧電視上。不過目前會有 1~3 秒的延遲,所以不適合用來玩遊戲。另外對於有 DRM 保護的應用如 Netflix 影片也將無法使用,適合觀看電影、演示文稿或觀看照片等。

AirBeamTV 推出的這兩款 iOS 應用售價都是 NT$ 150 台幣,適用於 2012 年後推出的三星智慧電視,和 2012 年以後的 LG 智慧電視,包括基於 WebOS 的最新型號。


● Mirror for LG TV
● Mirror for Samsung TV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