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X 需求爆表,全球搶購一空


昨天台灣下午 3 點 01 分開放預訂 iPhone X 手機,因為搶購人潮實在太多造成 Apple Store 商店大當機,很多用戶一直到 3 點 10 分後才有辦法預訂,目前 iPhone  X 發貨運送日期已被延後到 5~6 週後。中國招商銀行表示:iPhone X 開放預售 2 小時 33 分,招商銀行信用卡在 Apple 官網總交易額已突破 20 億人民幣,成功下單的招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已超過 19.6 萬人。

iPhone X 預購第一批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現在預購 iPhone X 最快也要到 12 月才能拿到手機。Apple 發聲明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接到 iPhone X 的訂單,這是智慧手機的未來。從最初的反應來看客戶的需求超乎尋常。我們正努力將這款革命性的新產品盡快送到每一個想要的客戶手中。我們將繼續在 Apple 官網上接受訂單,Apple Store 以及我們在全球的運營商和零售合作夥伴將於 11 月 3 日上午 8 點開始發售 iPhone X。”

雖然 iPhone X 要到 11 月 3 日才開賣,不過已經有人在 Apple Store 直營店前開始露營排隊。


預訂 iPhone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