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iPhone X 海放 Android 手機兩年半


雖然有些人看 iPhone X 正面螢幕上方的感應器設計 (瀏海) 不順眼,不過今年美國 Apple 公司真的是為 10 周年 iPhone X 端出來壓箱寶,把微軟 Kinect 感應器縮小放進 iPhone X 正面螢幕上方狹小的空間裡。今天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在分享投資者報告時表示:Android 廠商需要花費兩年半的時間才能複製 iPhone X TrueDepth 相機的功能和用戶體驗。

iPhone X 配備的創新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採用由測繪點投射器、紅外線鏡頭、泛光照明器組成,憑藉 A11 Bionic 的強大威力能準確地測繪及辨識面孔,實現安全的認證系統  Face ID。而且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置相機,具備廣色域拍攝能力、自動影像穩定功能與精確的曝光控制,並且將人像模式引進前置相機,以拍出具有景深效果令人驚豔的自拍照。

郭明池原本預測 Android 廠商想要趕上 Apple 需要 1~2 年時間,不過在看了 iPhone X 的 Face ID 展示細節後,他現在覺得 Android 廠商想要實現這種功能和體驗需要更長的時間。


● iPhone X 強到戴墨鏡也能辨識!那整型呢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