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3.1更新:新表情符號和修復WPA2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推出 iOS 11.1WatchOS 4.1 和 tvOS 11.1 正式版更新外,也能 Mac 電腦釋出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版系統更新,新增了 70 多個表情符號,包含食物種類、動物和神話生物、服飾選項、更多表情豐富的笑臉和中性角色等。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還修正在 Apple Pay 交易期間,藍牙可能無法使用的錯誤,並改進在郵件中同步 Microsoft Exchange 郵件的可靠性,和修正 Spotlight 不接受鍵盤輸入內容的錯誤。還修復了 Wi-Fi 網路 WPA2 安全性問題,用戶可直接從 Mac App Store 進行更新。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