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需求強勁:蘋果重回穿戴設備老大


根據 TechCrunch 科技網站報導,市場研究分析機構 Canalys 公布最新數據顯示,今年 2017 三季度 (Q3) 美國 Apple 公司在可穿戴設備品牌市場重新取得第一的位置,出貨量達到 390 萬支。小米和 Fitbit 分別以 360 萬和 350 萬支出貨量位居第二和第三。行動網路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帶動了今年第三季度 Apple 可穿戴設備出貨量達到 390 萬支,讓 Apple 重回榜首。

Canalys 分析師 Jason Low 表示:“對於支援 LTE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強勁需求已經消除了運營商對行動網路智慧手錶不吸引客戶的懷疑。儘管出貨量大,但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第三季度並沒有達到最大的發展潛力。因為在主要市場的供應受到了產能的影響,運營商低估了用戶對新款 Apple Watch 的需求。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