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s 2.0來了!iPhone X呈現360度自拍影像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推出 iOS 11.1.1 系統更新外,也為旗下趣味影片拍攝應用「Clips」推出 2.0 版重磅更新,可在 iPhone X 上呈現身歷其境的 360 度自拍影像。

Clips 2.0 版重新設計了應用界面,在新的「效果」瀏覽器中輕鬆導覽濾鏡、標籤、貼圖和表情符號,可使用 iPhone X 上的「TrueDepth 相機」來移除背景,並讓自己置身於 360 度的動態場景。還具備全新的藝術效果、重新設計的 UI,以及《星際大戰》內容。

Clips 加入「自拍情境」,能選用十幾種場景,其中包含延伸的風景、抽象藝術和外太空,並新增藝術風格變換效果,以及重新設計的介面,可隨時隨地、更輕鬆地製作絕妙影片。


下載 Clips for iOS



Clips Selfie Scenes for immersive, 360-degree selfies on iPhone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