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將“人人能編碼”推廣到全球大學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向世界各地的學生開放「人人能編碼 (Everyone Can Code)」活動,將計劃擴展到美國以外的 20 多所學校,像澳大利亞的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MIT)、丹麥梅爾克特理工學院、荷蘭漢恩應用科學大學、新西蘭國立理工學院以及英國普利茅斯大學等 20 多個學校,都將有提供應用程序開發與 Swift 課程。

Apple 將 Swift 打造成人人都能學習的程式設計語言。在你輸入程式碼時,你可使用如「加入」及「移除」等熟悉的文字和詞句,當你鍵入這些文字編碼,還能立刻看見自己創造出的成果。「Everyone Can Code」活動在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將提供最廣泛的 Swift Curriculum 應用開發課程,除了在校園內報名,感興趣的人們也可以透過 RMIT Online 網路課程學習。 此外 RMIT 計劃為想要學習編碼的在校教師們提供獎學金,以及一門免費的暑期校內課程。


下載 Swift Playground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