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概念設計:iPhone X全螢幕+Face ID


對於手機主要是運用來打電話、傳訊息,不是用來娛樂、玩遊戲和社群分享的用戶,非常喜歡 iPhone SE 易於單手操作的 4 吋螢幕和設計。有報導稱下一代 iPhone SE 可能會採用和 iPhone 7 相同的 64 位元架構的 A10 Fusion 晶片,取名為 iPhone SE 2,主要是面對新興市場。

今天有設計師帶來了最新的 iPhone SE 2 概念設計,除了保留了 iPhone 5 的鑽石切邊外還加入了很多來自 iPhone X 設計,像是無邊框螢幕和 Face ID 臉部辨識,但一樣維持相同的 4 吋手感,得利於全螢幕設計有 4.7 吋顯示範圍。

你喜歡這款 iPhone SE 2 概念設計嗎?


OLED 全螢幕 iPhone SE Plus 你可以嗎




 iPhone SE 2 with iPhone X style scree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