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螢幕太怕冷?蘋果:將推更新修正


有加拿大用戶在 Apple 支援論壇反應,iPhone X 在極寒接近冰點的溫度環境下,iPhone X 的螢幕觸控會失靈。Apple 公司表示他們目前已經確定了這個問題,即 iPhone X 手機的顯示螢幕在遇到溫度“急劇變化”的情況之後,其觸控功能將會變得不靈敏。Apple 公司承諾,將在會推出軟體更新解決解決這一問題。

Apple 公司建議請在攝氏 0 度至 35 度 (華氏 32 度至 95 度) 的環境溫度中使用 iOS 裝置。低溫或高溫可能會導致 iOS 裝置為調節溫度而改變行為。在極冷的情況下 (超出其操作範圍) 使用 iOS 裝置,可能會暫時縮短電池續航力並導致裝置關機。當您將裝置帶回較高的環境溫度時,電池續航力就會恢復正常。

Apple 表示在一些情況下,當 iPhone X 所處的環境氣溫迅速變化時,螢幕會出現臨時無法工作的問題。不過經過幾秒後螢幕就會正常工作,Apple 將會透過軟體升級方式修復這個問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