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可觀賞 Vimeo 高動態範圍 HDR 影片


今天知名影音平台 Vimeo 宣布支援 HDR 影片,所有會員都能在 Vimeo 上傳自己拍攝的 HDR 影音。也能在支援 HDR 的設備上觀賞影片,包括 Apple 最新 iPhone X、iPad Pro 和 Apple TV 4K。

Vimeo 平台的 HDR 影片有四大特點:支援 10-bit 位影片和超過 10 億種顏色、更寬的色彩範圍、高達 8K 分辨率、更小的文件檔案大小。Vimeo 專注於優化的 HEVC 影片格式,並在過去一年中對技術進行了細緻的測試和迭代,以確保其清晰。

iPhone X 除了支援 HDR 和廣色域顯示 (P3) 外,還支援採用先進的六通道環境光度感測器的 True Tone 顯示技術,可微調螢幕上的白平衡以符合你周遭光線的色溫,減少眼睛負擔閱讀更舒服。


下載 Vimeo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