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I助手教iPhone用戶學中文 - Learn Chinese


中文是全世界難的語言之一,除了有四聲發音外,每個中文字對西方人都像是一幅畫。即使使用最新的應用程式和方法,自學中文也非常困難。今天美國微軟公司推出了一款「Microsoft Learn Chinese」app,能運用 AI 人工智慧來幫助 iPhone 用戶學習中文。

Microsoft Learn Chinese」app 是為中國學習者的各個層面而設計,包括針對初學者和中級水平者的中文課程,提供跟讀和對話練習,幫助用戶學習如何應付真實世界中的生活場景。透過探索各式各樣的日常情景,你將會接觸到基本的中文詞彙和語法結構,幫助你像當地人一樣說普通話。最棒的是,它是完全免費!


下載 Microsoft Learn Chines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