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tastic 專業版深蹲: 緊實下半身浮現微笑臀型


想擁有迷人的翹臀和減肥/燃燒脂肪嗎?「Runtastic 專業版深蹲」App 幫助你緊實下半身,浮現微笑臀型。不需要健身器材,只要有心,絕美翹臀的美夢就能成真。在 iPhone 上開啟 Runtastic 專業版深蹲 App 激發動力,就能在你的手機上擁有一個專屬的私人教練,幫你監控進度達到目標。

「Runtastic 專業版深蹲」能感應器準確計算完成的深蹲數目,專家精心研發的訓練計畫Level 1,在練習中間休息時支援自動倒數計時功能。不用再算次數了,每完成一個動作就會發出「嗶」一聲,就讓 Runtastic 深蹲訓練來幫你計算。語音教練功能不間斷提示,個人記錄 & 統計數據 (每月或每年),就像有個真人教練在旁邊幫你加油打氣和指導一樣。


下載 Runtastic 專業版深蹲






 Runtastic Squats Trainer PR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