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給我蘋果,其餘免談


每年調查人們在聖誕節最想收到的行動裝置品牌都是 Apple 產品,今年一樣不例外。來自 Flurry Analytics 的最新數據顯示,在耶誕假期間 iPhone 和 iPad 是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行動裝置,占當週行動裝置啟用量的 44%。其中三分之一來自於新設備,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最受歡迎的 Apple 設備前三分名別是 iPhone 7、iPhone 6 和 iPhone X,各占了 15.1%、14.9% 和 14.7%。在 iPhone X、iPhone 8 推出後降價的 iPhone 7 和 iPhone 6s 在市場上變的很有競爭力,各占了 15.1% 和 12.6%,成為很多人聖誕送禮的選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