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快更新 AirPort!修復 KRACK 安全性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和 AirPort Time Capsule 無線基地台發布了 7.7.9 版韌體更新,修復了攻擊者可能在 Wi-Fi 晶片上執行任意代碼,影響所有 Wi-Fi 網路和設備的 KRACK 安全漏洞,內存損壞問題已透過改進的內存處理得到解決。

攻擊者透過使用 KRACK 方式可以突破 WPA2 安全協議,解密網路流量,並盜取信用卡號、用戶名、密碼、照片和其他敏感訊息。在某些網路配置下,攻擊者還可以在網路中註入數據,遠程安裝惡意軟體。因為這次的 WPA2 安全漏洞,幾乎影響了所有使用 WPA2 協議的設備,所有 AirPort 用戶請立即進行 7.7.9 韌體更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