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果粉能提前預購 App 和遊戲了


今年 9 月任天堂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 Run》上架前,就提早可在 App Store 見到遊戲介紹頁面和「通知 (NOTIFY)」按鈕,讓用戶可訂閱遊戲 App 上架通知。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所有開發者都可以在 App Store 中使用“預購”應用功能,讓用戶能夠提前購買到受歡迎的 App 或遊戲。

透過新的「預訂」功能,用戶可以在發布下載之前查看產品頁面並訂購開發者的應用程式。一旦開發者的應用程式發布,用戶將會收到通知,應用程式將自動下載到用戶的 iOS 設備。開發者設定的預購時間必須不超過 90 天,不少於 2 天。另外預購只支援新的 App 應用程式,而不支援現有已上架的 App 應用程式。


● iTunes Connect Resources and Hel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