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買蘋果 (RED) 產品送愛心


每年的 12 月 1 日是世界愛滋病日,美國 Apple 公司都會在這天把全球 Apple Store 零售店換上紅色蘋果 Logo,消費者自 12 月 1 日至 7 日只要在 Apple 直營店、apple.com 或 Apple Store app,以 Apple Pay 付款,每購買或贈送 (RED) 產品一次 Apple 就會捐贈 1 美元給 (RED)。

當你購買 (PRODUCT)RED™ 產品,Apple 就會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The Global Fund 基金會將此款項全數資助 HIV 病毒 / 愛滋病計畫。迦納、賴索托、盧安達、南非、史瓦濟蘭、坦尚尼亞、肯亞和尚比亞等地受 HIV 病毒感染的患者,因此可獲得協助。

Apple 公司負責環境政策與社會行動的副總裁麗莎·傑克遜 (Lisa Jackson) 表示:“透過我們產品和服務進行連接,有助於我們的客戶加入我們共同創造出無愛滋病的一代。 “透過與相關組織合作,阻止愛滋病毒從母親傳染給未出生的嬰兒,我們已經看到這項活運在最需要幫助的地區產生重大影響。我們致力於透過這些措施繼續戰鬥並賦予子孫後代免受愛滋病的折磨。


● 紅 iPhone 7 外蘋果還有這些 (PRODUCT)RED 產品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