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能錄 5 個指紋為何只能錄 1 張臉


有用戶寫信詢問 Apple 公司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 (Craig Federighi),未來 iPhone X 的 Face ID 是否會支援兩個用戶使用同一支手機?費德里吉回復:目前 Face ID 僅支持單個用戶,無法支援錄入多個臉部資料。雖然 Touch ID 能錄多個指紋,但設計初衷從來不是為多人準備,Apple 的想法是讓一個人使用 Touch ID。

費德里吉提到未來 Face ID 可能會支援多用戶,只是目前 Apple 並沒有計劃實現這個功能。
「就像當年我們推出 Touch ID 一樣,很多人認為 Apple 做了一件不可能實現的事情,但是現在大家已離不開它,Face ID 也是如此。」


● 這 7 種狀況 iPhone X 不能用 Face ID 臉部解鎖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