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產品


美國 Apple 公司的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近日在接受 T3 網站採訪時談到 AirPods 時說:「表面上看,AirPods 是一款非常簡單的產品。但實際上,它是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產品。每一邊 AirPod 都是一部電腦,運行包括硬體和軟體。這兩部迷你電腦需要提供你想要的非常清晰的體驗,而它們必須一起工作。因為作為一個物種,我們已經適應了音頻的同步,所以它必須以你想要的方式工作。」

我們都喜歡 AirPods 可以在拿掉時音樂暫停,重新戴上音樂能繼續播放這個功能。那是個很簡單的想法,不過卻耗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使其快速、穩定地運行,還要適應不同的耳朵尺寸和不同的位置。它們必須與 iPhone 協同工作,而手機可能在你的口袋裡,也可能在你的手提包裡。隔著你的身體,要知道我們的身體其實就是一個大水袋,這對無線電訊號來講想要穿透不是很容易。

當我們設計 AirPods 的時候,我們也正在設計 Apple Watch  3。有一天,您可以透過 AirPods 在手錶上體驗行動網路。

● AirPods 耳機使用教學:讓你輕鬆上耳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