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ix 相機:全景攝影和短片變連環漫畫


美國微軟公司重新設計了 iOS 版「Microsoft Pix 相機」App,在今天發布的 1.3.2 版本中新增了新的 Photosynth 和短片轉換為連環漫畫模式,只要在 iPhone 和 iPad 上選取圖示或向左撥動就能開始拍攝絕佳的全景相片。

用 Microsoft Pix 相機拍攝影片後可選擇變成「超縮時攝影」或「Pix 連環漫畫」,是由微軟研究人員開發的一套智慧算法,能在三格漫畫中新增對話泡泡、變更文字、移動、旋轉及調整大小。全新 Microsoft Pix 相機可讓您拍攝更大、更寬的照片,並將您的影片變成漫畫。


下載 Microsoft Pix 相機



Photosynth reborn in Microsoft Pix iOS.



Microsoft Pix App - a Smart Camera and Photo App.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