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 Store 賺錢能力大勝 Google Play


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的 App Store 應用軟體商店,在 2018 年新年假期的第一天銷售就超過 3 億美元, 僅一周就創下 8.9 億美元營業佳績。根據應用程式情報公司 Sensor Tower 最新發布的一份報告,2017 年全球應用程式利潤比去年成長了 35%,將近 600 億美元,其中蘋果 App Store 商店的利潤幾乎是 Google Play 的兩倍,高達 385 億美元。

這包括了兩大行動應用程式分發平台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的付費應用、訂閱服務、和應用內購買行為所產生的利潤。App Store 在去年產生了 385 億美元利潤,而 Android 應用商店 Google Play 則是 201 億美元。僅在 2017 年 iOS 開發者就賺了 265 億美元,比 2016 年增長了 30%。雖然 Google Play 下載量超過 App Store,但利潤和賺錢能力則是 App Store 大勝。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