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獲 FCC 認證!即將開賣


美國 Apple 公司於去年中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的「HomePod」家庭智慧音響,原本預定於同年 12 月發售,後來 Apple 發表聲明,將延到 2018 年初才會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開始發售 HomePod 這款產品。今天 HomePod 已獲得 FCC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認證批准,即將上市。

根據 Taipei Times 報導,組裝廠之一的英業達已經開始出貨 HomePod,首批出貨量大約 100 萬台。所有使用藍牙和 Wi-Fi 等通訊技術的設備都必須提交給 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現在 Apple 已經獲得了 FCC 官方批准 HomePod 智能揚聲器,隨時可以開始銷售該設備。


● HomePod - 蘋果重新發明了家庭智慧音響



Apple Receives FCC Approval for HomePo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