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支援分類排序查看 App Store 評論

ios-11-3-app-store-review-sorting

美國 Apple 公司在 iOS 11 系統重新設計了 App Store 線上軟體商店,加入全新的深度專題報導及訪談將揭開 iOS 開發人員,和製作的各種精彩 App 與遊戲的幕後故事。在今年春年即將發布的 iOS 11.3 系統,在 App Store 裡還能依照分類來查看 App 評論和留言。

iOS 11.3 系統的 App Store 評論可以依分類查看,排序方式分成:最有幫助、最高評價、最低評價、最新評價。最有幫助:這些評論對其他用戶非常有幫助,用戶可以對一條評論進行分類“有幫助的”和“沒有任何幫助”。利用評分和評論分類,用戶在下載 App 前能更方便了解其他用戶對該 App 評價,來決定是否值得下載和購買。


● 歡迎光臨徹底重新設計的 App Store



iOS 11.3 Allows Sorting of App Store Review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