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和tvOS 11.3支援AirPlay 2隔空播放


即將在今年春天推出的 iOS 11.3 版系統,終於支援最新 AirPlay 2 隔空播放功能,讓用戶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能夠全面掌控屋中的家庭音響系統和揚聲器播放音樂。

透過全新 AirPlay 2 你可以在客廳和廚房同時播放一首音樂;在任何一個房間調整音量;或者讓音樂在所有揚聲器立即開始播放,使所有揚聲器保持完全同步。Apple TV 在升級至 tvOS 11.3 後,也可以使用 AirPlay 2 將音樂在多個設備上同步播放。


● iOS 11.3 預覽:全新 Animoji 和電池健康狀態



iOS 11.3 and tvOS 11.3 Support for AirPlay 2.


tvOS 11.3 Includes Support for AirPlay 2.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