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復上海消保委:“降頻門”四問


因為舊款 iPhone 電源管理降頻功能,中國上海市消保委向 Apple 公司發出查詢函,提出四個問題,並要求 Apple 於 1 月 19 日前進行回復。今天 Apple 公司回復:「對 iOS 10.2.1 和 iOS 11.2 等軟體更新,可能造成的手機運行速度變慢的原因和現像作了較為詳細的說明;二是在之前承諾的降低更換電池費用之外,將透過新的軟體更新保障消費者在電池狀況與手機性能調整方面的知情與自主選擇;三是檢視和改進在告知用戶訊息方面的相關做法,包括強化在用戶購買產品之前和軟體更新之前的訊息告知。」

Apple 在更新軟體時,我們提供了關於功能更新、安全升級其他補丁的總體概述。用戶可以看到並能在運行軟體更新之前閱讀該概述。在 iPhone 以及我們的其他硬體產品方面,我們也在用戶購買產品之前向其提供一系列的材料,以使用戶了解產品的功能、優點、運行方式和相容性等訊息。我們將繼續檢視我們在告知用戶訊息方面的做法,包括在用戶購買產品之前以及在用戶更新已有產品的軟體之前告知重要訊息的做法。


● 蘋果:用戶能手動關閉iPhone降頻防意外重啟功能



iPhone Batteries and Performance in China.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